微信发布国庆长假数据 数百万用户选择跨境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10

微信昨天发布国庆长假大数据报告,从9月29日至10月6日,微信用户总出境人数达到数百万级别,境外消费也随着微信支付等移动支付方式的海外开通水涨船高,中国香港是本次假期中最热门的出行目的地, 购物消费依旧是人们最主要的支出。
在目的地上,中国游客更喜欢前往东南亚与港澳台地区,超10万用户在维多利亚港签到发朋友圈,足迹最远的中国游客到达了北极圈的格陵兰岛,即使与国内朋友相隔大半个地球,依然忘不了发朋友圈分享旅途喜悦。
相比于70后,90后与80后游客更喜欢出境游玩,不同年龄间的游客喜好也不甚相同。其中更多的00后选择到美国,而80后、90后的首选目的地均为中国香港。此外,在国庆假期的增温下,这个中秋节的微信红包发送更为热烈。10月4日中秋节当日,微信红包收发量达到了63亿个。
地方动态

中国信息协会第四届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务虚求实定思路 凝心聚力谋新篇|中国信息协会召开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

《中国城市产业营商环境发展报告2022》正式发布

2023年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塔成功举行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