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R市场研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5-10-26

CTR市场研究是中国领先的市场研究公司,成立于1995年,2001年改制成为股份制公司,主要投资方为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和世界排名第二的市场研究集团TNS。2004年7月,顺应市场变化,CTR市场研究进行了品牌重组,新品牌致力于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具有深刻洞察力、高附加价值的智囊服务,成为客户密切的商务合作伙伴。

建立在中国最大的市场调查网络基础上,CTR市场研究不仅提供连续性的多用户研究,还可以为不同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CTR市场研究主营业务包括:消费者固定样组、个案研究、媒介与产品研究、媒介策略研究及媒介智讯。

尤其在广告与传播、品牌表现、电视媒体经营策略、居民媒体阅读与消费研究。新产品开发、市场理解与细分、消费与购买行为等专门领域,CTR市场研究拥有丰富的研究经验、深刻的本土洞察和国际先进的技术,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市场调查、市场分析与咨询建议服务。

CTR市场研究是国家统计局认定的首批符合条件的涉外调查机构之一,是北京新技术产业开发试验区办公室认可的“新技术企业”,并与2002年末通过了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CTR市场研究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外大街5号

邮编:100088

电话:010-82015388

传真:010-62362416

网址:www.ctrchina.cn

地方动态

全国大学生创新发明大赛暨“英创工程”启动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