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经济信息系统武汉培训中心简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0-05-06

国家经济信息系统武汉培训中心(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息技术培训中心)是国家信息中心和湖北省发改委(计委)共同投资于1986年创办的一个培训基地。其目的是为公务人员、企事业干部、技术人员提供一个再教育、知识更新的学习场所,为系统内外培训更多的复合型人才.
培训中心位于湖北省委、省政府所在地――武昌水果湖,与省发改委、省统计局、省信息中心共处一个大院之中。中心的主体建筑培训大厦建设面积9700平方米,拥有客房183间,此外还有十多间会议室、微机机房、卫星远程教室、多功能会议厅等。

经过十多年的建设与发展,目前中心服务设施完善,服务意识极强。特别是自二00四年以来,中心先后进行了三次人事制度改革,通过实施全员聘用制,重组了机构,理顺了关系,也极大地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现在中心下设的培训部千方百计地拓展培训领域,为学员进行知识更新;培训大厦努力为客人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使客人有宾至如归之感;锦华苑酒店不断推陈出新,让宾客享受美食之乐;中兴旅行社则根据旅客之需要不断推出新的旅游产品,使游客能到心仪的地方潇洒走一回。

培训中心虽然是一个事业单位,但自创办的第一天起就在市场中摸爬滚打,二十多年的风雨洗礼锻炼出了一支勤奋敬业、乐于奉献的员工队伍,使培训中心的服务理念、创新精神进一步升华。现在中心事业红火,利税递增,发展健康,在业界已经头角初露,树立了自己的品牌优势。

地方动态

中国信息协会第四届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务虚求实定思路 凝心聚力谋新篇|中国信息协会召开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

《中国城市产业营商环境发展报告2022》正式发布

2023年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塔成功举行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