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8-12-19

福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整合无线互联网、第五媒体资源专注于为中国企业提供移动电子商务(是指通过移动通信网络实现电子商务的新一代信息产业,M-ASP)应用的服务商。所涉及的服务包括无线域名(网络名址)、手机wap网站制作等基础无线互联网应用服务,以及手机搜索、手机地图、移动BtoB、CtoC等移动商务解决方案,并可为企业量身定制企业移动商务解决方案。

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逐渐成熟,无线互联网在人类社会的商务已经成为一种现实。在此之际,福州瑞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凭借业内成功的运营经验及完美的团队组合,领先的信息技术和商业理念,中国信息协会信息网络服务委员会,以及互联网络管理机构ICANN通过Wireless Inside技术、SMS技术以及WAP(wireless application Protocol)技术的商务应用,帮助企业实现移动商务,引领企业跨入“无线互联网”时代,让企事业单位与消费者的沟通真正实现无疆界。 
瑞涛发展自成立之日起就确立了要成为中国中小企业移动信息化领航员的目标与定位;为达此目标,公司将不断努力、壮大。沿着人类信息化的发展趋势,秉承“团队 共赢 开拓 创新”的经营理念,与中国中小企业携手并进,共同成长;我们渴望通过为企业提供移动信息化的建设而加快整个民族、国家,乃至人类的信息传递,为人类社会的共同进步作出我们的贡献!
福州总部

福州瑞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246号鸿源天城B座9楼404
电话:0591―87817010
传真:0591―38112740
邮箱:ruitao1168@163.com

泉州办事处
瑞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泉秀路农行大厦27-J
电话:0595―24666626
传真:0595―24666608
邮箱:ruitao1168@163.com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