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正式宣布聘罗纳尔迪尼奥为全球形象代言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6-04-29

4月28日下午16:30时,刚升任联想大中国区总裁陈绍鹏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宣布聘请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中场著名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简称,小罗)担任联想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

据介绍,联想跟小罗先签一年合同。不过,陈绍鹏称跟罗纳尔迪尼奥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合作是长期的。

目前,联想正在巴塞罗那拍摄罗纳尔迪尼奥广告片,在即将到来的德国世界杯联想将在全球启动大规模的宣传。联想跟罗纳尔迪尼奥签署的是电脑产品独家代言,因此,小罗不会代言任何一家公司的电脑产品。

另外,陈绍鹏介绍,在世界杯和冠军杯结束后,罗纳尔迪尼奥将会在适当时候访问联想。

罗纳尔迪尼奥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领袖级人物,也是将于6月9日举行的德国世界杯夺标热门巴西队的主力前卫。罗纳尔迪尼奥是巴西成长最为迅速的年轻选手之一,在1997年即代表巴西参加世界17岁以下锦标赛,获得了冠军及最佳射手,在1999年的美洲杯上又大放异彩,夺得冠军。在同年的联合会杯足球赛上,又赢得最佳射手的荣誉。2002年随巴西队夺得世界杯。2004年12月,罗纳尔迪尼奥成为国际足联评选的年度世界足球先生,2005年11月,在《法国足球》举行的第50届欧洲足球先生评选中,罗纳尔迪尼奥又荣膺金球奖。罗纳尔迪尼奥以他精湛的球技广受球迷爱戴。(周雪峰)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