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信息中心工作动态2014年16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8-20

首次开展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

我中心积极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推进专业技术职务晋级聘任工作改革,将专业技术职务晋级与工作业绩相结合,打破专业技术职务晋级论资排辈的现象。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由全体职工参与讨论,中心班子研究制定了《专业技术职务晋级实施方案》,并经省发展改革委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审批通过。

7月10日,中心组织召开专业技术职务晋级竞聘工作动员大会,标志着首次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正式启动。

7月11日至8月13日,在中心纪检检察部门(党办)与职工代表全程监督下,按照报名人员资格审查和复核、竞聘人员情况内网公示、职工大会演讲测评、监督员抽取评审委员会评委、评审委员会评委测评和对拟聘人选公示、中心领导班子最终研究确定等程序,圆满完成了三、四、六级专业技术职务竞聘工作。七级专业技术职务竞聘工作将于8月底前完成。

上半年信息报送工作位列省直单位第五名

省信息中心通过关注社会热点、加强实地调研,开展合作交流、常规报送与约稿定制相结合等举措,提高信息报送效率和信息采用率。7月30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2014年上半年全省政府系统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我中心在省直单位信息得分为104分,排名第五。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断进取,充分发挥信息资源优势,加强“智库”建设,全面增强决策咨询服务能力,再接再厉完成好政府系统信息工作,为省委省政府及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各界提供更有价值的信息支持服务。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