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信息中心工作动态2014年14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7-02

举办《提升人生境界,踏实做人做事》讲座

6月27日,我中心邀请省公文写作学会理事长陈立波同志为全体职工做了题为《提升人生境界,踏实做人做事》的辅导讲座。

陈立波同志曾经担任过当代雷锋郭明义的指导员,他结合自己对郭明义的了解,详细介绍了郭明义的成长历程,分析了郭明义精神形成的家庭、部队及工作单位背景,生动总结出了郭明义从做好人起步、争当雷锋传人、组织爱心团队的成长公式。针对中心事业单位的性质和年轻人、专业技术人员比较多等特点,对干部、职工如何做人做事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大家忠诚、正直、善良、诚信、孝顺、感恩、宽容、敬业,积极释放正能量,做有爱心、有事业心、有责任心的人。

举办这次讲座,是落实中心党委制定的学习型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的一项具体举措,为干部职工提高个人素质,塑造良好品行,提升职业道德修养起到了促进作用。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