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东方诚信重要工作动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7-08-30

“全国诚信保真查询系统”锦州试点服务费标准获物价局批复

2007年8月18日,辽宁省锦州市物价局批复锦价发[2007]135号文件,批准联合东方诚信(锦州)数据管理中心收取“全国诚信保真查询系统”服务费。

锦州市物价局通过对联合东方诚信(锦州)数据管理中心提交的《关于申请“全国诚信保真查询系统”卡定价报告》研究决定,同意联合东方诚信(锦州)数据管理中心收取“全国诚信保真查询系统”服务费。这是继锦州市公用事业与房产局和锦州市广播电视总局高度认可并加入“全国诚信保真查询系统”后,“全国诚信保真查询系统”获得的又一政府性认可批复。

建设部“智能建筑产品登记证书”正式应用“全国诚信保真查询系统”

2007年6月12日,建设部“智能建筑产品登记证书”正式应用“全国诚信保真查询系统”进行证书信息真伪的查询。

建设部“智能建筑产品登记证书”正式针对证书信息进行有效查询,标志着国内智能建筑行业进入了更加规范有序的发展道路,系统的正式应用在保护国内智能建筑产品企业合法权益和规范行业交流、交易、合作等方面都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有效避免假冒“智能建筑产品登记证书”对国内智能建筑行业、企业所带来的不良社会影响,同时系统的正式应用对国内其他行业和资质认证机构都有良好的示范和借鉴作用。


锦州市广播电视局成为“全国诚信保真查询系统”新闻从业人员管理试点单位

2007年5月29日,为避免假冒记者给锦州市广播电视带来的不良影响,保障新闻工作人员顺利开展工作的合法权益,锦州市广播电视局采用“全国诚信保真查询系统”对其人员进行管理,成为“全国诚信保真查询系统”在辽宁的首家新闻从业人员诚信管理试点单位。这是继今年1月18日锦州市公用事业与房产局成为“全国诚信保真查询系统”房屋产权证试点后,“全国诚信保真查询系统”在锦州的试点推广工作的又一重大进展。

联合东方诚信(北京)数据管理中心与国家认监委研究所召开座谈会

2007年5月22日,联合东方诚信(北京)数据管理中心与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召开项目座谈会。 

双方就联合开展“认证认可相关组织诚信体系的研究”,“认证认可证书开展保真查询”以及“国家检测资源共享平台”的开发应用进行了座谈,讨论了相关工作的具体事宜。 

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认可机构证书加入“全国诚信保真查询系统”,将能有效防止各种假冒认证证书造成的经济损失,规范认证认可行业相关工作,保护企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尽力。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