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移动与芬兰Anite签署在TD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7-03-05

TD-SCDMA阵营再添新军――芬兰Anite签约大唐移动

日前,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所属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移动”)与全球知名的移动通信测试公司Anite (前Nemo Technologies Ltd.)签署了在TD-SCDMA测试产品领域的合作协议,由大唐移动提供一系列的TD-SCDMA测试终端,并开放终端软件接口进行配合, Anite 公司将在其基础上开发相关的路测产品,并最终提供整套TD-SCDMA路测解决方案。

    大唐移动的DTM8101测试手机是目前TD-SCDMA领域中最成熟与领先的测试终端,它从2005年开始作为唯一路测终端承担了所有的TD-SCDMA测试,包括TD-SCDMA MTNet试验、TD-SCDMA产业化专项测、以及保定、青岛、厦门、北京四城市的TD-SCDMA规模网络技术应用试验,功能和性能均得到了充分的测试和验证,树立了大唐移动在TD-SCDMA测试终端领域的龙头地位。据了解,所有TD-SCDMA网络设备厂商商均从2005年开始采购使用该款测试终端进行网络设备的测试。

 芬兰Anite公司一直专注于无线通信测试领域,目前全球已经有70多个国家使用其产品,在中国也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运营商进行了广泛的合作。Nemo 产品对于无线平台的支持是非常宽泛的,涵盖了GSM、GPRS、CDMA、WCDMA、HSPDA及TD-SCDMA等领域。

    此次签约,再度显示了TD-SCDMA市场的强大吸引力与广阔的发展空间,越来越多的国外公司都开始投入到整个TD-SCDMA产业中,使TD-SCDMA产业化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地方动态

中国信息协会第四届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务虚求实定思路 凝心聚力谋新篇|中国信息协会召开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

《中国城市产业营商环境发展报告2022》正式发布

2023年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塔成功举行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