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宣庆副会长一行到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7-13

7月7日下午,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中国信息协会自然资源和地理空间信息专业委员会会长陈宣庆同志一行5人,到会员单位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公司)进行调研,就公司发展、项目进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讨论,一同参加调研的还有专委会专家组副组长曾澜、秘书长任铁军、副秘书长李浩川等。

在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王宇翔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公司业务发展情况,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主要项目研发进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在对有关工作进行座谈讨论后,陈宣庆会长对公司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快速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公司的创新和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说:公司要紧跟国家和区域的战略步伐,制定好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在巩固公司基本业务发展的基础上,要不断实现跨越式转型发展,不断追求创新,做出自己的业务特色;要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处理好多元化发展与高精尖的关系,在项目及产品的技术品质和精细化上下功夫;要注重公司人才培养,掌握一流信息技术,争取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他还表示,中国信息协会和中国信息协会自然资源和地理空间信息专业委员会将大力支持公司的创新发展,做好相关的协调、服务工作,为公司进一步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会上,专委会专家组副组长、国家发改委宏观研究院研究员曾澜、还对公司的项目的研发,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专门从事卫星(遥感卫星、导航卫星)大气海洋技术研究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十年来,依托中国航天的优势,以国产卫星专业服务与行业应用为使命,研发了聚焦遥感、大气海洋以及北斗导航等核心技术,参加了国家大气海洋、水利环保、减灾应急、国土测绘、军民融合等一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是我国遥感卫星信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中国信息协会自然资源和地理空间信息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供稿)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