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SMB安全软件包服务中小企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6-03-20

网络安全软件及服务商趋势科技(纳斯达克代码:TMIC,东京证券交易所代码:4704)针对中小企业用户经常遭遇网络威胁的困扰,日前隆重推出中小企业安全软件包3.0版,并正式签约连邦软件公司为全国独家总代理。还特别提出了名为“10247”中小企业安全新标准,即1站式整合防护,0成本管理平台,24*7小时安全防护。配合这一中小企业新品的上市,趋势科技携手连邦软件开展“安全无忧 尽享自由”全国巡展活动,3月7日 从上海站出发,历经包括广州、北京、青岛、成都、深圳等18个大中城市,于4月27日结束。 

    随着各种病毒爆发时间间距的不断缩短,中小企业正面临着无法跟上病毒步伐的尴尬和困窘。80%的中小企业经常担忧网络威胁导致业务损失;57%的中小企业认为企业现有资源不足以应对网络威胁;48%中小企业愿意在公司外部寻求技术支持;15%的中小企业家对业务持续发展的能力缺乏足够的信心。趋势科技一直密切关注着中小企业的安全需求,并在专业的跟踪和分析后推出了系列针对中小企业的安全解决方案,受到了中小用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2006年伊始,趋势科技推出全新的中小企业安全软件包3.0版,将再次为中小企业送上一份贴心的网络安全保护。 

    趋势科技中小企业安全软件包3.0版简单易操作,符合“10247”中小企业安全新标准:1站式整合防护、0成本管理平台以及24*7小时安全防护。真正帮助中小用户实现全天候无忧的安全防护。 

    ●1站式整合防护:一个解决方案、一次部署、统一更新和单一管理系统可以保护PC和服务器免于多种威胁。全面集成防御功能简化了针对多种威胁的安全方案的安装、部署和管理,但仍集成了丰富和强大的防病毒、防垃圾邮件和个人防火墙的功能; 

    ●0成本管理平台:通过单一的基于网络的安全控制台,可以快速查明威胁级别和防御状态。 

    全自动智能管理功能,可通过主动向管理员输送关键信息而帮助企业彻底解放IT资源,它可通过提供详细报告、主要漏洞报告和实时报告使企业减少对关注需要的担心,并自动扫描、区分优先次序和报告漏洞系统并具有方便的性能检测功能。 

    ●24*7小时安全防护:自动预防、遏制和清除疫情爆发-持续而又无需IT人员的干预。可以在无需IT管理人员干预的条件下,24*7小时地为企业提供针对病毒和其他恶意代码的防御,完成自动评估、预防、防御和清除功能,相当于免费聘请了一名全天候的“虚拟网络管理员”。 

    为了更好地把趋势科技中小企业安全软件包3.0版的出色表现和趋势科技的专业服务有效传达给中小企业用户,趋势科技专门为该系列产品建立了全新的渠道体系并实施相应的渠道策略,确保最终用户能够获得最优的应用体验。经过密切接触和深入沟通,趋势科技最终与具有丰富中小企业市场拓展经验的连邦软件达成合作协议,由连邦软件作为趋势科技中小企业安全软件包3.0版系列产品的全国独家总代理。在此次巡展中,趋势科技与连邦软件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活动中,趋势科技中国区总经理叶伟伦先生以及连邦软件总裁王建华先生共同留下手印,以此纪念这次意义深远的合作。叶伟伦先生十分看好连邦软件近千家的渠道资源和良性的结构形态及先进的管理模式,而趋势科技在安全领域的品牌和技术特质也深深吸引了连邦的目光。两位老总认为,双方各自的优势将使得趋势科技和连邦软件在消费类软件和中小企业软件市场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成就。作为双方合作的第一步,趋势科技与连邦软件一起启动了这次 “安全无忧 共享自由”全国巡展,在不久后双方还将共同建立覆盖全国中小企业产品的技术服务体系,共同开拓中小企业市场。 

    配合此次全国巡展,趋势科技将针对中小企业用户送出三重大礼,让大家以最快的方式体验到趋势科技中小企业安全软件包3.0版的品质。第一重礼针对所有购买趋势科技中小企业安全软件包3.0版的用户,无论10用户装、25用户装和50用户装的都将获得诱人的奖品。而第二重礼将从下载试用版产品的用户中抽取,每月将抽取50名幸运体验者获得最新的个人防毒软件PC-cillin2006版。第三重礼面对参加上面18城市巡展活动的现场用户,凡在活动现场进行登记并于一个月内购买趋势科技中小企业安全软件包3.0版的用户将获得免费3个月免费升级服务的超值惊喜。 

    趋势科技表示,此次趋势科技中小企业“安全无忧 共享自由”全国巡展及回馈活动只是趋势科技关心中小企业安全的诸多措施之一,趋势科技还将会针对中小企业的特点推出更多的服务内容,尽心尽力地帮助中小企业防守大门,阻挡一切安全侵犯,切实解决中小企业的后顾之忧!(PCHOME)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