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引领未来,智慧赋能交通: 深信服亮相第三届中国智慧交通建设高峰论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06

2019年11月21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以“科技引领未来,智慧赋能交通”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智慧交通建设高峰论坛在山东省济南市成功举办。深信服受邀参加论坛,并在论坛上带来“智慧交通安全体系规划与实践分享”的主题演讲。本次论坛,目的在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及交通强国战略有关要求,切实提升城市交通智能化水平,有效促进新技术与交通行业深度融合,推动“互联网+”便捷交通发展,提升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能力。

随着城市化水平不断提高,交通管理领域面临一系列问题和挑战,融合信息技术与科技的智慧交通成为近几年交通管理领域的全新突破目标。提升全域感知、精准查缉、立体防控和精细服务,也已成为构建现代化交通管理体系的重要战略目标和智慧交通发展的重要构成要素。

深信服作为专注于企业级安全、云计算和基础架构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紧跟交通强国发展政策方向,不断为交通行业输出智慧交通一体化方案。深信服将为创新发展交通安全体系建设提供多元化技术设备,推动智能交通科技创新发展进步,助力道路交通产业创新、融合、发展。

会上,深信服政府事业部总经理姜威在“智慧交通安全体系规划与实践分享”主题演讲中,通过智慧交通安全发展、行业安全新体系、未来思考与探索、最佳实践案例,以多角度、全方位的方式解读智慧交通发展态势及未来规划。并表示,深信服希望能够发挥过去19年在IT领域的实践成果,成为公共交通行业的数字化助手,助力智慧交通发展建设。

 

与此同时,深信服在展区内也向嘉宾们展示了智慧交通网络安全体系架构。以“为用户建立基于等保的安全体系”为目标(包含技术、管理和运营体系三部分),以深信服的APDRO安全架构,集智能、防御、检测、响应、运营为于一体,为三大体系提供能力支撑、保障技术部分、管理部分要求的落实落地,同时建立起一个可运营的安全体系。构建安全可视、持续检测、协同防御的整体网络。

 

▲智慧交通网络安全体系架构

未来,深信服将不断利用技术、产品在市场方面的创新与积累,携手业内同行,共商智慧交通产业链发展,共同提升智慧交通建设和应用管理水平,丰富民众出行选择,提升出行体验,为经济赋能,为城市支撑,为生活添彩。

地方动态

中国信息协会第四届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务虚求实定思路 凝心聚力谋新篇|中国信息协会召开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

《中国城市产业营商环境发展报告2022》正式发布

2023年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塔成功举行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