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协会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中国信息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09

4月8日,中国信息协会与浪潮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朱玉、浪潮集团副总裁孙海波出席,中国信息协会副秘书长兼会员与对外交流部主任刘燕华、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姜洪成等参加活动;仪式由浪潮集团党政教育行业部副总经理姜华主持。

1.jpg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在政务信息化创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2.jpg

朱玉副会长

会上,朱玉副会长对浪潮给予的信任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浪潮在云计算和大数据方面取得的领先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回顾了中国信息协会与浪潮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的历史进程以及未来的合作方向,这次签约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希望通过在政府服务、数据治理、行业标准、平台+生态等方向开展深入合作。

3.jpg

孙海波副总裁

签约仪式前,孙海波总在致辞中感谢中国信息协会对浪潮的信赖和支持,并充分肯定了浪潮与中国信息协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必要性和深远意义。并指出,浪潮致力于建立“平台+生态”的战略理念,全力服务政府信息化创新,着力政府数据的开放和共享服务,不断发挥数据价值。浪潮集团与中国信息协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代表着双方合作站在了新的高度,开启了新的篇章。愿双方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4.jpg

展厅参观

活动中,朱玉副会长一行参观了浪潮云计算创新中心,详细了解了浪潮的发展现状和创新历程以及浪潮在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政务信息化创新等服务领域取得的先进成果,对浪潮与浪潮的业务发展现状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了解,并结合政务信息化建设需求与浪潮不断进行深入的互动交流。

5.jpg

会议全景

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浪潮党政教育行业部党政总经理卢莎、客户经理于顺,集团政府合作部综合处经理秦蒙蒙等。

6.jpg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