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2000年中国中西部地区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网上洽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0-10-09

6月2日,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中国信息协会联合主办,以"中国投资指南网"为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的"2000中国中西部地区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网上洽谈会"在京正式启动,此次网上洽谈会持续到当年12月底,其专用域名是:www.chinainvest.net.cn/qbh。

国务院侨办李海峰副主任和裴英武副会长在"洽谈会情况介绍会"上讲话。中西部地区的18个省、区市和部分东部省、市政府都参与协办。国务院侨办组织了海外十多个华侨华人及港澳地区有影响和有地区代表性的工商团体作为这次网上洽谈会的协办单位,并邀请了15个海外华商代表团250余人,到西部考察和洽谈合作项目。这是新形势、新技术条件下举办洽谈会的一次全新尝试。各地2000年度对外招商、技术合作和寻求出口代理的地方名优产品共1800多个项目经过整理上网,涉及能源、电子、旅游等10多个行业。

此次网上洽谈会虚拟网络与实质性项目洽谈相结合,洽谈会网站设立专门的窗口以沟通情况、接受反馈,在对反馈信息进行甄别后分致与会单位,进一步提供详细资料,进行实质性的接洽,以节约资金、提高功效。这次洽谈会为贯彻落实中央提出“西部大开发”战略,加快中西部地区的对外开放和经济技术发展作出了贡献。

地方动态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中国信息协会第四届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