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RA中国市场研究行业2022年度峰会成功举办
来源: 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27

2022年11月24日,中国市场研究行业2022年度峰会线上直播会议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是CMRA 20多年来第一次采取线上直播方式召开的年度行业大会。会议通过CMRA视频号直播的方式进行,全天会议总计共有5797人次观看,同时在线人数达到近1000人,点赞超过5万。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数聚力量,智汇洞察。”这一主题是CMRA结合行业发展趋势,使行业和协会组织能够适应时代以及行业发展需求,更好体现行业服务价值所发布的品牌价值口号。希望以此带领行业从业者们跟随行业边界拓展和发展的脚步,用更加专业的服务与从业者们共同推动市场研究行业繁荣向上发展。

会议邀请了来自政府、客户企业和行业的20多位演讲嘉宾,就企业在数字技术应用和产品赋智尝试、数据洞察领域的创新与突破、行业标准方面的纵深推广和优化升级等方面内容进行分享。

CMRA希望通过举办本次会议,在当前行业竞争白热化、行业边界模糊化、行业应用智慧化、行业建设标准化、行业主体多元化的时代,呼吁和指引行业人提振信心,团结向前,共同面对当前困难给我们行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