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虚求实定思路 凝心聚力谋新篇|中国信息协会召开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
来源: 中国信息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2-28

图片 1.png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28日,中国信息协会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在科技会堂召开。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红,监事蒋华,协会各分支机构、杂志社负责人及协会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座谈会由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红主持。

首先,李红副会长兼秘书长代表第七届理事会通报了27家分支机构、3家杂志社调研情况及2023年度考核结果。

座谈会上,各分支机构代表立足本领域发展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对协会2024年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4.png

王金平会长最后作总结发言。

王会长首先向各分支机构、杂志社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王会长指出,新春伊始,协会召开此次务虚会旨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希望协会能够继往开来,做好谋篇布局工作,在战略上找准定位,在发展上要以目标为导向。

王会长明确了下一步协会发展的五方面重点工作:

一、加强党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强化品牌效应,做好现有会议、论坛等品牌会议活动基础上,举全协会之力,争取打造一个国家级信息化品牌活动,并适时启动信息化成果评选活动。

三、提高服务能力,壮大会员队伍,积极探索会员服务新模式;

四、加强标准制定等原有业务的基础上,拓展政策咨询服务,发挥国家级协会建言献策作用,积极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带领会员单位走出去,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

五、加强协会内部规范管理,规范协会战略引领、资源整合、统筹协调等管理职能,指导和帮助分支机构拓展业务、规范运营。

图片 5.png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既是协会各分支机构、杂志社发展业务的经验交流会,也是对协会工作总体规划部署的再动员。座谈会的召开为协会以及分支机构找准未来发展的发力点、巩固创新服务举措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对持续推进协会规范运作凝聚了共识、强化了责任,为协会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