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中国会展》杂志社考察调研
来源: 中国信息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3

2024年3月12日下午,为深入了解协会期刊杂志的发展现状,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中国会展》杂志社进行调研。

《中国会展》杂志社社长倪玮介绍了会展杂志的发展历程、架构体系等方面情况;杂志社总编兰宇鑫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杂志社的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思路。

王会长听取汇报后,对杂志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杂志社能充分发挥协会国家级期刊的专业性,多出精品,提升社会影响力,为协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文化软实力优势。

王会长强调,杂志社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四个意识:一是要有质量意识,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严把内容质量关;二是要有专业意识,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工作方针,立足会展经济的专业平台,结合自身优势,走特色鲜明的发展之路;三是要有名片意识,杂志社是协会的名片,代表协会的软实力,要不断扩大社会效益,提升影响力;四是要有创新发展意识,要进一步围绕国家战略,构建发展框架,提高办刊水平,扩大自身优势,推进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王会长还就如何做好协会下一步工作向杂志社征询了意见,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红,副秘书长张章、张凤英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