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协会王金平会长一行赴国家信息中心拜访交流
来源: 中国信息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01

1_ (2).jpg

11月29日下午,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红、协会副会长杨志强、协会监事蒋华一行到国家信息中心拜访交流,就如何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2_ (2).jpg

首先,王金平会长代表协会对徐强主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王金平会长详细介绍了协会信息化成果评选等重点项目,以及在数字经济、政企对接、网信安全、产教融合、会员服务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及举措。王会长表示,协会始终把提升会员服务质量作为工作的核心,希望与国家信息中心在政策咨询、会议论坛、教育培训、行业报告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赋能企业上云用数,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支撑。

3_.jpg

徐强主任对王金平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徐强主任首先对中国信息协会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徐强主任指出,中国信息协会要发挥国家级行业协会联系政府、企业、市场的重要桥梁纽带作用,国家信息中心可先从教育培训、会议论坛等方面与中国信息协会进行深入合作。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还就当前数字经济领域发展趋势、政策法规、服务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拜访再次加强了中国信息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一家亲的关系,更进一步推动了双方相关业务合作进展。双方一致认为,未来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为推动国家数字经济健康发展而努力。

国家信息中心综合管理部主任肖秀丽、大数据发展部主任于施洋、信息与网络安全部主任杨绍亮、公共技术服务部副主任徐春学及相关处室同志,中国信息协会副秘书长张章、徐雪琴、张凤英参加交流座谈。


地方动态

全国大学生创新发明大赛暨“英创工程”启动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