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时彻会长会见台湾中华资讯软体协会访问团
来源: 中国信息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08-10-06

9月26日,卢时彻会长、杜链副会长、陈海阳秘书长等协会领导在协会会议室会见了台湾中华资讯软体(软件)协会理事长刘瑞隆先生、理事李员先生、秘书长张国鸿先生、知识服务处处长喻维贞女士、台湾经济部工业局科长林俊秀先生和台湾资讯工业策进会主任王存致先生一行。

卢会长首先代表协会欢迎台湾同行到协会来访,表示两家协会今后要多加强交流与合作;肖昶副秘书长简要地介绍了中国信息协会的情况;杜链副会长向客人介绍了中国PKI及亚洲PKI的组织构架和活动情况。

台湾中华资讯软体协会理事长刘瑞隆先生致辞对中国信息协会表示感谢,在两岸关系不断好转的情况下,希望能和协会共同合作,开创未来;秘书长张国鸿先生介绍了台湾中华资讯软体协会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在电子政务、电子商务、信息安全、帮助中小企业方面探讨合作的可能性;台湾经济部工业局科长林俊秀先生说,台湾的协会承担了很多本来是政府的工作,协会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充分发挥了中介作用;李员先生建议双方的交流可以先从办论坛开始。

会见始终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大家交谈甚欢,期待今后双方的合作与联系。


地方动态

全国大学生创新发明大赛暨“英创工程”启动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