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址2008企业创新营销与品牌战略峰会在沪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8-08-22

为了更好地帮助中小企业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创新营销方式,树立品牌价值,提升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2008年8月15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主办的“网络名址‘址’引未来”2008企业创新营销与品牌战略峰会在上海市成功举办。
来自全国企业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广告协会互动网络委员会、上海市信息中心、上海市信息协会的领导及行业专家、优秀中小企业代表就现阶段中小企业的生存现状、网络名址如何帮助中小企业通过创新营销塑造品牌价值以提升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等焦点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据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苏涛介绍,网络名址平台是在全面接收基于中国自主创新名联技术的短信实名体系后推出的。这项曾获得2006年中国互联网大会评选的十大技术进步奖之一的技术自2003年诞生以来,引领短信寻址领域的发展已近5年的时间。它不仅可以帮助中小企业低成本地实现移动信息化,还可以利用其品牌标识特点,帮助企业将传统的粗放型营销管理,转变为“精耕细作”的精准营销,从而达成资源集优,树立企业品牌。
2008年,受世界经济降温、中国市场出口放缓、CPI居高不下、人民币不断升值、原材料及劳动力成本上涨、银根紧缩等因素的影响,中国企业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生存压力。
中小企业由于规模小、竞争力弱,所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仅2008年上半年,就有6.7万家规模以上的中小企业倒闭。因此,寻找新的营销手段,建立有企业自身特色的营销平台,以帮助企业自身提升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成为中小企业家必须面对的首要课题。在不少应用者看来,网络名址正好满足了他们的这一需求。
据了解,网络名址作为企业自身与6亿手机用户之间的一座桥梁,其所搭建的移动营销平台,能够在帮助企业实现发布商机、聚合商机、搜索商机、促成交易等环节的基础上,使得企业以最低的成本投入获取最优化的投资回报。
有业内专家指出,中国的WAP用户规模在2008年底将达到2.3亿,将首次超过互联网网民2.21亿的规模。无线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将为网络名址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利用“网络名址”这一绿色信息平台,不仅可以为企业提供精准化的创新营销服务,而且还可以帮助中小企业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提高综合竞争力。
地方动态

全国大学生创新发明大赛暨“英创工程”启动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