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远中和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3-10

北京远中和科技有限公司是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一家优秀IT企业,基于对中国中小企业的特点及其信息化需求的深刻理解,全心打造基于移动互联网上的最优秀的精准、专业、细分商业资讯平台。帮助近万家传统行业中小企业建立了涵盖产品发布、行业资讯、供求互动、招标采购、信息互换等多模块,多功能的跨平台电商服务系统。

同时,北京远中和科技有限公司还为中小企业提供企业移动应用程序开发、WAP网站开发、APP开发、微信营销一系列的移动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等多项服务。并成功帮助众多中小企业实现了移动信息化建设。

北京远中和科技有限公司与众多成长型中小企业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进军移动互联网。通过双模技术(电脑平台和手机)3W架包(WEB+WAP=WIN)针对不同的平台可独立开发各类企业级移动应用程序和全网垂直商讯平台,帮助企业迅速转型,创造出差异化的、可持续的竞争优势。目前已将移动信息化服务推广到IT、制造、化工、电子、建筑、汽车、餐饮、服装等与国民经济息息相关的领域,傲人的成绩令业界备受瞩目。

地方动态

政务热线建设发展与战略管理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圆满结训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王金平一行赴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调研

杜链同志追思会在京举办

赋能未来,共创数智化新纪元:中国信息协会集团企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 协会要闻
  • 通知公告